有時候生活真的令人喘不過氣,連自己都沒辦法決定自己的生活,快樂總是被現實牽著走。總是在問,我到底在做什麼?

人們總是自私的把自己想期許的,自己不願意做的,加壓在他人身上,一次兩次三次……我已經無力再去承受,卻也只能心有不甘的接受,好悲哀。如果說這就是人生,那我實在無法的去理解..

討厭的病又開始了,這次好像變回好久以前的那麼嚴重,我終於明白到,第一次不是沒有原因的發生,是因為壓力太大..而這次,也是壓抑太久的壓力,一次爆發。我才發現我連半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,原來要找懂自己的人比中樂透更難.....

忘記了醫生之前交代過的事,不能著急,不能緊張,不能有壓力,要放輕鬆..心情影響一切。儘管周遭都讓人一次又一次的沉下去,但我應該好好的愛惜自己!再累再忙也要早睡早起,有壓力的時候快快想辦法減壓,真的不想再過著吃抗生素那疲乏的日子~

心底裡暗暗為自己下了一個決定,但太多的因素,還在與理智搏鬥中,我多想可以"選擇自己想要的",就是這麼簡單,對於我來說卻是這麼的難...這個月就會解脫了吧?!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承認我真的好懶惰,多想把每天發生的趣事,心情,都一一在這記下來。

上一次好好的打日記是去年新年的時候了,回想起2010年,總覺得好像平淡又無趣的渡過。

有時每一天回想去昨天,都好像差不多,沒什麼特別..好像經歷過太幸福的,會把要求都變高了,這是很不好的...經常處於埋怨,生氣,憂鬱的狀態,真的非常不喜歡,這不像我,但又控制不了。心情像坐過山車,有時候真的好擔心會不會真的瘋掉?漸漸與朋友們少聯絡,真的沒那個心情去面對他人,總是想靜靜的過。

但我想,已經漸入佳境了,壞事情一件一件的跟我說再見了,我想新年一年會更加好的!

去年:

2月到了德國, 法國
3月知恩來了香港,一起去了迪士尼
5月去了中山出差,隔天第一次從大陸坐車到澳門,在酒店了發現我已經胖到癲瘋了!
8月開始學瑜伽
韓國媽媽來了香港,見面的那一刻從心底覺得好開心,離開的時候很不捨
9月出差到汕頭,坐了十多小時的車,很可怕...
10月不太開心的月份
11月開始學韓文
12月-1月 到日本+台灣,日本之旅太太太快樂了,這次旅行是我的精神支柱,等好久了~
回到台灣發現東西改變好多,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但時間不夠..

目標:

1)養生,養心
2)到某個地方
3)重新,努力的學習 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我出去會不會失敗
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,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

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
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
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
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我出去會變得可愛
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,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
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...
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..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想,我應該是被倒楣神找上了吧!

倒楣的事情一件接一件...

雖然我的日子過得很平淡,但不一定要泛起這種漣漪的。

下次,幸運之神來找我便可以了..

不然我的腦細胞會很快死光,樣子會加速衰老,心情持續惡劣

最後..我想說的只有.........!#&)!#)!#^!*)@#^!*#^!*(#&!)#&!)#&)!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以的話,可不可以該瘦的地方瘦掉,而不是瘦不該瘦的地方

可以的話,能不能讓一些討厭的人和事消失

可以的話,夏天短一點,秋天長一點..

可以的話,每晚都想好好的睡,而不是斷斷續續或作夢

可以的話,我想暫時失憶/失聰,不想記起或聽到一些話..

可以的話,快樂的事情多一點,煩惱的事情一點都不要

可以的話,物價和薪水能不能成正比,通脹間接讓我減薪了,可惡!

可以的話,慾望清單能不能解決一下

可以的話,換季皮膚能不能不過敏

可以的話,想要有重新選擇的機會

可以的話,希望爸媽身體永遠健康,這樣我才可以放心

然後,可以的話,我想再任性一次,可以嗎?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或許抑壓了太多的感情,以致對很多事情的感覺,都慢慢變得麻木。

快樂的時候,沒有快樂的感覺,但生氣的時候,還是很生氣。

而我深深覺得,對一些反感的事情逐漸麻木,是很可悲的一件事。

學習不喜歡,可以的;但學習不討厭,辦不到......

大概閃避陷阱避得太累了,無力再去解任務。

所以,不是你消失,就是我。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來到新的一年了!

在香港的日子過得很充實,與台灣悠閒的日子成為很大的對比。

從去年6月回到香港後,我又過著上班族的生活,閒時與朋友聚餐,假期到處走走看看;渡過了有月餅吃的中秋節、能與家人一起吃飯團聚的冬至、氣氛濃厚的聖誕節、感到時間飛逝的西方新年、有家人朋友一起慶祝的24歲生日……

至於農曆的新年,因工作關係,在德國與法國渡過,我終於衝出亞洲了,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又興奮,當然要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。旅行,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環節!

回程,當飛機從德國起飛,再到北京轉起,在飛機著落香港機場的那刻,一打開手機收到2個留言簡訊,是我的韓國媽媽,我真的好想念你!

最近,知恩告訴我3月要來香港,我好好好期待見到你

讓我找個時間再次踏足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吧。

還有好多好多事想與大家分享,希望下一次我打日記的時候不會相隔太久吧,嘿嘿~

PS 夢想將會一步一步的實現,我相信,一定可以。一起努力吧!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多希望睡醒睜開眼睛後,仍然身處在台灣

懷念在台灣簡單、單純的生活......

這個本來伸手可及的事,現在已經像夢一樣的遙遠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太早起床了,睡到天昏地暗才起來~

因為好懶,一直賴著不願意出門,到餓到不行的時候,才覺得應該出門了..

正當我準備去夜市解決我晚餐的時候,陳小唐說要去吃壽喜燒,太太太太好了!雖然我也好想吃MOMO,我想知他到底是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好吃!但是一想到要去到公館那邊,而且

還要換衣服,我就覺得好麻煩。還好我住的這邊對面剛好有一家,哈哈!

這人..人家肉是一片片放進去的,他是一整排夾起放進去,有這麼懶嗎!?

吃到這麼飽,走幾步路就到家,都沒在消化,罪惡感真大...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級早的起床坐火車到桃園。

想一想,怎麼每次我們的約會都早成這樣呀?哈哈!

我們小愛一家3口開車來接我跟大雙,然後阿茶一家+不不一車,到內灣的薰衣草森林集合,這裡真的好遠的路程,沒有開車的話,我想來這裡很困難吧!

今天下著小雨,陰天,而且這裡比想像中小,但是還是很多人來。不過這裡的花花草草都很漂亮!

第一件事必須是用餐,我好餓呀!!早餐都沒吃,沒想到車程這麼久。大家竟然說,下次的聚會就是其他地方的薰衣草森林,這提議不錯,哈哈!


我和小愛的粉紅相機,和大雙的粉紅手機!還有和不不的粉紅NDS沒帶出來~

吃飽後到處逛逛,其實這裡真的好小!不過進入香草小舖裡我們就瘋狂了,一堆好香好香的肥皂,好想都帶回去!

把願望掛在高高的樹上,祝夢想成真!

小茶一直在搞笑,好可愛!小小愛快快長大~

離開薰衣草森林之後,我們去逛內灣老街,好多東西逛,也好多吃的,累昏了!!這次一別,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了。我會一直期待著我們下一次的聚會

帶著滿滿的幸福前往,下一站…

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