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新的學期,新的老師,新的同學,也是我最後一個學期!

想不到在快要離開台灣的時候,才能夠真正的認真學習。不能說之前那2個學期沒認真,只能說真的好輕鬆好輕鬆。現在從一開始的不適應,到現在自動自覺的做功課!

我的新老師是一個很傳統的女性,可是又有些有別於傳統的特別想法,感覺好親切,因為好像看到以前小時候的老師一樣。

新同學,這次...亞洲的同學只有我一個,其他都是西方的同學,可是他們的中文底子好厲害!如果沒有艾霞跟聶克這2個熟悉的同學在,我大概會忍不住換班吧,因為很有壓力。

現在習慣了,就很慶幸沒換課。喜歡欣賞著文革時期的作品,有熟悉的、陌生的、認同的、不能理解的。還有同一件事,每個同學分享著不同的看法。還有每完了一課,就看電影,一切都好好!!

把所有壞東西都丟掉,好東西記著,迎接所有新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