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PLAN行程,找民宿,找交通方法,一連看了2天,好累,我對台北以外的地方真的完全不熟!!去單一個地方應該還可以,可是同時去幾個地方,而且有時間限制,好像變成困難的任務了!!

想要趁回香港之前,盡可能把台灣沒去過的地方都去一遍,因為我知道,離開後,再回來的機會應該很微小了。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後悔,要好好充實這段短暫時間,也要把握剩下的機會!!

我無時無刻都想買新相機!自從2007年來台灣過年前,買了一台新相機,想說來到台灣後可以好好拍照。才發現,爛透了,至少在晚上或是暗一點的地方簡直是劣劣劣!好想買台新的相機把台灣的漂亮都拍出來,可是又快要回香港,固保也是一個問題,嗚.......

他們都長得好漂亮,而且同時向我招手中...

他......我.......買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