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早的起床坐火車到桃園。

想一想,怎麼每次我們的約會都早成這樣呀?哈哈!

我們小愛一家3口開車來接我跟大雙,然後阿茶一家+不不一車,到內灣的薰衣草森林集合,這裡真的好遠的路程,沒有開車的話,我想來這裡很困難吧!

今天下著小雨,陰天,而且這裡比想像中小,但是還是很多人來。不過這裡的花花草草都很漂亮!

第一件事必須是用餐,我好餓呀!!早餐都沒吃,沒想到車程這麼久。大家竟然說,下次的聚會就是其他地方的薰衣草森林,這提議不錯,哈哈!


我和小愛的粉紅相機,和大雙的粉紅手機!還有和不不的粉紅NDS沒帶出來~

吃飽後到處逛逛,其實這裡真的好小!不過進入香草小舖裡我們就瘋狂了,一堆好香好香的肥皂,好想都帶回去!

把願望掛在高高的樹上,祝夢想成真!

小茶一直在搞笑,好可愛!小小愛快快長大~

離開薰衣草森林之後,我們去逛內灣老街,好多東西逛,也好多吃的,累昏了!!這次一別,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了。我會一直期待著我們下一次的聚會

帶著滿滿的幸福前往,下一站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