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到新的一年了!

在香港的日子過得很充實,與台灣悠閒的日子成為很大的對比。

從去年6月回到香港後,我又過著上班族的生活,閒時與朋友聚餐,假期到處走走看看;渡過了有月餅吃的中秋節、能與家人一起吃飯團聚的冬至、氣氛濃厚的聖誕節、感到時間飛逝的西方新年、有家人朋友一起慶祝的24歲生日……

至於農曆的新年,因工作關係,在德國與法國渡過,我終於衝出亞洲了,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又興奮,當然要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。旅行,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環節!

回程,當飛機從德國起飛,再到北京轉起,在飛機著落香港機場的那刻,一打開手機收到2個留言簡訊,是我的韓國媽媽,我真的好想念你!

最近,知恩告訴我3月要來香港,我好好好期待見到你

讓我找個時間再次踏足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吧。

還有好多好多事想與大家分享,希望下一次我打日記的時候不會相隔太久吧,嘿嘿~

PS 夢想將會一步一步的實現,我相信,一定可以。一起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