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承認我真的好懶惰,多想把每天發生的趣事,心情,都一一在這記下來。

上一次好好的打日記是去年新年的時候了,回想起2010年,總覺得好像平淡又無趣的渡過。

有時每一天回想去昨天,都好像差不多,沒什麼特別..好像經歷過太幸福的,會把要求都變高了,這是很不好的...經常處於埋怨,生氣,憂鬱的狀態,真的非常不喜歡,這不像我,但又控制不了。心情像坐過山車,有時候真的好擔心會不會真的瘋掉?漸漸與朋友們少聯絡,真的沒那個心情去面對他人,總是想靜靜的過。

但我想,已經漸入佳境了,壞事情一件一件的跟我說再見了,我想新年一年會更加好的!

去年:

2月到了德國, 法國
3月知恩來了香港,一起去了迪士尼
5月去了中山出差,隔天第一次從大陸坐車到澳門,在酒店了發現我已經胖到癲瘋了!
8月開始學瑜伽
韓國媽媽來了香港,見面的那一刻從心底覺得好開心,離開的時候很不捨
9月出差到汕頭,坐了十多小時的車,很可怕...
10月不太開心的月份
11月開始學韓文
12月-1月 到日本+台灣,日本之旅太太太快樂了,這次旅行是我的精神支柱,等好久了~
回到台灣發現東西改變好多,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但時間不夠..

目標:

1)養生,養心
2)到某個地方
3)重新,努力的學習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