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生活真的令人喘不過氣,連自己都沒辦法決定自己的生活,快樂總是被現實牽著走。總是在問,我到底在做什麼?

人們總是自私的把自己想期許的,自己不願意做的,加壓在他人身上,一次兩次三次……我已經無力再去承受,卻也只能心有不甘的接受,好悲哀。如果說這就是人生,那我實在無法的去理解..

討厭的病又開始了,這次好像變回好久以前的那麼嚴重,我終於明白到,第一次不是沒有原因的發生,是因為壓力太大..而這次,也是壓抑太久的壓力,一次爆發。我才發現我連半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,原來要找懂自己的人比中樂透更難.....

忘記了醫生之前交代過的事,不能著急,不能緊張,不能有壓力,要放輕鬆..心情影響一切。儘管周遭都讓人一次又一次的沉下去,但我應該好好的愛惜自己!再累再忙也要早睡早起,有壓力的時候快快想辦法減壓,真的不想再過著吃抗生素那疲乏的日子~

心底裡暗暗為自己下了一個決定,但太多的因素,還在與理智搏鬥中,我多想可以"選擇自己想要的",就是這麼簡單,對於我來說卻是這麼的難...這個月就會解脫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